朝霞

攻略系统找错人(一)

茶艺大师雷X众人


后期娱乐圈向.


接受开始.


————


我叫雷狮,原本在凹凸大赛与敌人博命时被这个鬼系统吸进了什么密闭空间.


[请宿主攻略目标人物.]


[请宿主攻略目标人物.]


烦死了,这么紧要的危急时刻找我来只是为了攻略什么人?简直有病!雷狮默默在心里吐槽,但是没办法如果不完成任务可能就回不去了.


他醒来时躺在一张大床上,旁边空无一人.这个房间很漂亮但是完全是按女孩子的喜好做的,吓得雷狮赶忙找了一面镜子.


他穿着女士衣服不假,可是这具身体原主也是男的啊!


“好了吗?布伦达.”清冷的女生声音想起,很熟悉雷狮认识.


仔细回想下是雷伊,这个虚拟世界做的还有模有样,声音太像了.如果没有刚才开头那一遭,他也会分辨不出.


“来了.”


雷狮穿着礼服,坐在沙发上的雷伊看一眼他的着装.“布伦达,你是第一次出席这种大场合.”


仆人收拾完客厅走出去把门关上时雷伊才继续说,“之前雷家对外面宣称雷家仅有雷蛰一个男生,委屈你了.不过你女装很好看寻常人看不出来.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.”


雷狮:原来是男扮女装?有点意思.


他们坐上车,现在应该是8、9点的样子夏季天空黑的很快,星星已经出来,璀灿夺目.


雷伊把一份纸张拿给自己,雷狮接过来查看.


“上面是今天出席会场的名单.”


“都会来?”


“嗯,毕竟要给个面子.”


上面的名单参加凹凸大赛的人都在里面,什么嘉德罗斯、格瑞甚至金也在里面.


他刚想拿开纸张上面突然出现一行字,随着剧情发展攻略人物,目前需攻略卡米尔.


这个要求差点让雷狮爆脏口,自己弟弟都要攻略这个系统绝对不是人.


“布伦达,你在紧张吗?”看着雷狮对着一张纸皱眉,雷伊做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猜测.


也许继承了原主的性格又或者系统给了他精湛的演技,雷狮自然抱起雷伊的胳膊,“我害怕,等会我能先走吗?”


雷伊摸着他的头说:“不行,今天是你哥哥继承的庆祝宴,还是与前五强公司合作的庆祝.”


“好吧.”雷狮在心里吐槽原主的人设除了性别哪一样和男生沾边.


进了宴会,安迷修首先过来打招呼.


“你好,雷伊小姐.”安迷修看见边上的雷狮也一并打了招呼.“这位就是雷狮小姐吧,很美丽呢.”


“你!”话还没说完雷伊拉了拉他的手腕,不得不改口.


“谢谢夸奖.”


[恭喜宿主,结识人物安迷修,初始好感度0.也是目标人物之一,请宿主靠着茶艺攻略.]


机器声音想起,雷狮在心里咒骂这个不当人系统.


[辱骂系统三次,故事重来.]


[如若摆烂,将会永远留在这里.]


“不知这位小姐,可否与在下共舞一曲呢?”安迷修这番话把雷狮憋好的脏号咽下去.


“好.”


姗姗来迟的卡米尔看到舞台中共舞的两人,黑气不断冒出.


帕洛斯在远处举着红酒杯看着这出戏,“哎呀,失败了呢,有好戏看了.”


雷蛰站在中心许多商业人都凑上去敬酒,当然都一一婉拒了.


不过说起来也是奇怪,明明都是一个总裁却连酒都不会喝,还因为年少时一个酒心巧克力失了面子,差点失去继承人的身份.


他高举着装有橘子汽水的酒杯,说道:“各位,很高兴大家能来这场庆祝宴,在这里大家敞开玩.我先敬各位女士先生一杯.”


雷蛰把一满被汽水喝下,带动全场气氛.


[恭喜宿主,结识人物雷蛰.]


[恭喜宿主获得记忆碎片+1]


[宿主是否查看记忆碎片,查看时时间静止.]


雷狮正好装不下去,立马点了查看.这个故事是站在第三人称看的,能够让宿主更好的了解人物性格.


那你为什么不直接给我?


[这是一种玩法,故事开始.]


书房里,家父雷霆站在旁边,大伯雷震坐在椅子上,站在对立面的雷狮面对着他们.


“你真的选择放弃吗?”


雷狮毫不犹豫的开口:“我放弃,与其在办公室日日夜夜的工作我还是选择追逐梦想,那个位置还是留给兄长吧.”


“可是你比你的哥哥更加优秀,继承人永远是由最优秀的人担任.”


“兄长不差,他可以留下来为家里分担所有事物,只是没人发现.”


“你真的想好了?为了所谓的梦想放弃这么好的机会?”


“从不反悔,况且把我教导成这样不也是您吗?”


“知道了,尊重你的决定.”


雷狮走出书房的时候迎面撞上雷蛰,两人什么都没说擦肩而过.


所有东西化作虚影消失了.


[记忆碎片观看完毕.]


系统不在出声,时间开始流动.


跳舞的舞伴,谈合作的商人,就连中间的雷蛰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.雷狮在回想刚刚的剧情,没注意多次踩到安迷修的脚.


“小姐,你踩到在下的脚了.”


雷狮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一脸愧疚的说了声抱歉.


旁边的人舞伴不小心撞到桌子,边上的红酒撒出来一点正好撒到雷狮裙子上.


雷狮看着弄脏的部分,实在是幸运.然后把心里的喜悦压住,对着安迷修说:“你看,我的裙子弄脏了我需要换一件衣服.”


安迷修看见污渍的部分,不是很大.但是他穿的白裙子,自然就会变的很显眼.


“那好吧,雷狮小姐下次再会.”


雷狮借着这个理由,溜出去.然后不负众望的迷路了.


他感觉此时此刻他在玛丽苏文里,还很不巧的成为了玛丽苏女主.那现在肯定会遇见一个有钱多金还眼瞎的男主,这种剧情没新意还令人作呕.


果然没走多久,就遇到了眼瞎的男主.不对这是后宫向的文,可以说眼瞎还蠢.


[宿主,恭喜触发外遇剧情.]


你能不能别说话.


[已开启免打扰模式,所有剧情及其他自行在面板查看.]


总算不烦了,雷狮躲在树后面.金发、蓝眼还路痴是金那个弱鸡没错了,雷狮仔细数数大赛里欠的人情,还是不霍霍他了.


“格瑞,你在哪啊?什么就开始了?!我还没进去呢,你要不出来找我一下吧.”金看看周围有没有容易识别出的东西,看到前方粗壮的大树雷狮正准备走.


“格瑞,我找到人啦,好先挂了.”金收会手机追上他.


“那个,打扰你一下.”金追上并用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“请问你知道怎么去宴会吗?我似乎有点迷路了.”


雷狮回头望一下他,金身上的衣服并不特别倒是胸口别着一朵玫瑰花,令人一眼记住.


“告诉你?有什么好处吗?”雷狮转身,语意听上去还有些戏谑.


“欸?我.....”金翻遍全身除了胸口的玫瑰花什么也没有,“要不把玫瑰给你吧.”金把口袋掏出来证明.


“不用向前走就到了后门.”雷狮摆摆手走了.


“你还是收下吧.”金把玫瑰别在雷狮脖子旁边,雷狮看他的目光有些诧异不过没有说什么.


“唉,还是个不好对付的猎物呢.”


卡米尔在车前时不时看看手表,看到雷狮过来把车门打开,看到这玫瑰差点没被气死.


“大哥,衣服在车上,要走吗?”卡米尔指指里面的盒子.


“不用,雷伊在这而且还有好多不认识的.”雷狮换好衣服打开车门,玫瑰被他别在腰间.


这套衣服很显身材,中间做了紧身显出细腰,上面后背也裁剪了一块,但是他是男生前面就像...飞机场.


雷狮转两圈检查一下黑色应该不会弄脏,“卡米尔,你觉得怎么样.”


“大哥很好看,就是前面有点问题.”


车上没有东西可以做替代胸的东西,周围只有树和草,只能接受.有人看出来也不要紧反正迟早都会被揭穿.


“没关系.”


重新来到宴会,前凸后翘的身材吸引很多双眼睛,开始有很多人找雷狮敬酒结果一杯接一杯依旧不倒.


卡米尔看着这些居心叵测的人默默在心里记上一笔,时刻警惕酒杯.


格瑞继承家业在谈生意,金在旁边举着酒杯晃.无聊的很,凯莉座在旁边和安莉洁拌嘴.


金透过酒杯看到雷狮,拿起花瓶中的一只花.


“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可否与我共舞一曲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狮狮穿越游戏攻略目标人物的故事,求个评论~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